丑小鴨英文版故事簡短100字_丑小鴨英語簡短故事
華特·迪士尼先生創作的經典動畫《小飛象》于1941年10月23日公映,榮獲當年奧斯卡音樂片最佳配樂獎。
78年后,這部幾代人的童年回憶,是以真人電影的形式再度與中國觀眾見面。
原本以為和動畫電影一樣,講述的是一個大象版《丑小鴨》的成長故事。但是,當電影的后半段,女主角說出:”馬戲團不配擁有它們!“人們才發現,電影想告訴大家的原來是:大象表演背后血淋淋的現實!電影的最后小飛象和它的媽媽被送回原始森林,馬戲團也不在有動物表演,取而代之的是雜技演員的模仿動物表演。
沒有動物的馬戲團,這大概就是電影創作者發出的美好祈愿和呼喚吧!
沒有動物表演的馬戲團真的存在:太陽馬戲
加拿大國寶,沒有動物表演,真人真功夫
太陽馬戲(法語:Cirque Du Soleil,前稱索拉奇藝坊)是加拿大蒙特利爾的一家娛樂公司及表演團體,也是全球最大的戲劇制作公司。在魁北克人民心中,太陽馬戲是文化瑰寶一樣的存在。
不同于傳統的馬戲團,太陽馬戲沒有動物,由豐富的想象力和所有驚險刺激的東西取而代之,滿載著故事性與新奇的創意,在華麗動聽的歌舞中,人代替了動物,成了馬戲的主角!每個驚險大膽的動作都挑戰人們的視覺,讓觀眾為之震撼;每場秀的所有舞臺配樂和音效都是現場演奏!是的,你沒看錯,所有的......每場秀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
憑借對傳統馬戲表演的顛覆性詮釋,太陽馬戲以豪華并極具震撼的舞臺表現力,囊括了包括艾美獎、斑比等在內的國際演藝界各項最高榮譽。是當今世界發展最快、收益最高、最受歡迎的文藝團體,被譽為加拿大的“國寶”。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可以不愛,請別傷害。
如果可以,請告訴你身邊的人:不騎大象,不看動物表演,不成為傷害他們的幫兇。
愿每一個善良的生靈,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小飛象》經典臺詞: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like it was before.
一切都會和以前一樣。
The very best journey, dear friend.The road that leads home.
親愛的朋友,最美好的旅程就是回家的路。
I wanna be noticed for my mind.
我希望人們關注我的思想。
Never do anything I tell ya without checking with me first!
永遠不要在和我確認之前就去做我說的事!
First rule of science, you have to have interest.
科學的第一準則 你必須要有興趣。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一個問題。究竟哪樣更高貴,去忍受那狂暴的命運無情的摧殘 還是挺身去反抗那無邊的煩惱,把它掃一個干凈!
Don't you mind what they say .Let your eyes sparkle and shine .Never a tear, baby of mine.
別在意他們說什么,讓你的眼睛綻放光彩、永不流淚,我的寶貝 。
My momma told me there'd be times when my life seemed locked behind a door. So, she gave me this key.
我媽媽告訴過我,人生會有像被鎖在門里的時候,所以她給了我這把鑰匙。
You possess something that's very rare in life.And the tragedy of it is, is you don't even know that you have it.
你擁有人生中非常難得的東西但不幸的是你根本不自知。
Who's been dreaming like I've been dreaming?
誰一直懷揣夢想就像我一樣?
You know, they say the moon is made out of magic dust. That's why they're going to send a man up there one of these days.
人們說月亮就是虛構出來的。所以,總有一天他們要送一個人去月亮上。
We're all family here, no matter how small.
我們是一家人,不管家有多小。
You have something very rare. You have wonder. You have mystique. You have magic.
你有某種獨一無二的品質。奇妙,神秘,有魔力。
You wanna know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bout growing up? You've got to learn to go it alone.
你想知道關于成長最重要的一件事嗎那就是你要獨自面對生活。
Your children don't need you to be perfect.They just need you to believe in them.
你的孩子不需要你變得完美,他們只需要你相信他們。
This "Dreamland" doesn't deserve him.
這個所謂的"夢幻世界"配不上他。
Where we believe no wild animals shall be held in captivity.
在這里,我們認為野生動物不應被圈養。